Windows10系统中的输入法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图】

    输入法是我们在操作电脑的时候需要用到的工具,不过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碰到一些故障,比如最近有windows10系统用户反映说,他们发现电脑右下角的输入法图标消失了,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是用户们不小心设置到了,要怎么办呢,下面跟小编来学习一下Windows10系统中的输入法图标不见了的具体解决方法吧。

  方法一、首先点击M图标——更改语言首选项或Win+X——控制面板——通知区域图标——系统图标——输入指示——选择启用即可。

  方法2、依次点击M图标——更改语言首选项或Win+X——控制面板——更改输入法,高级设置——使用桌面语方栏——选中保存。

  上面就是关于Windows10系统中的输入法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的全部内容,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的话,就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