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预览版系统更新免费升级到消费者预览版的方法

    随着win10预览版系统的发布,很多人都已经开始装上并体验这个新系统了,相信有很多用户对win10的下一次更新都很感兴趣,而微软也公布win10预览版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a的方式来更新至消费者预览版,那么要怎么更新呢?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Win10预览版系统更新免费升级到消费者预览版的具体步骤。

1、首先点击问10开始菜单,然后点击PC Settings(电脑设置)

2、点击
Updata and recovery(更新和恢复
)选项;

3、选择Windows updata(Windows 更新)

4、点击右侧界面中的检查更新,检查更新后,我们点击详细信息,然后安装更新即可。

PSwin10 9901 9888这些泄漏版不支持直接更新哦。

    

上面就是
Win10
预览版系统更新免费升级到消费者预览版的方法,其实更新方法跟更新补丁的方法是一样的,不过现在微软还没有推送消费者预览版,等到推送后我们就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直接更新升级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访问

win7
之家官网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