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CLS看起来像是更轻巧的S级轿车

对于夜行夜总会而不是高尔夫夜总会的高管来说,新的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CLS看起来像是更轻巧的S级轿车。还有,直六…

梅赛德斯-奔驰喜欢在任何机会前向附近的人炫耀,他们在2005年以第一代CLS创立了轿跑车轿车市场,这听起来有点像发明空心袜子,但实际上却获利丰厚。

继CLS之后,Merc的所有竞争对手都在其后继汽车(如Audi A7 Sportback,BMW 6系Gran Coupe和Porsche Panamera)挤占了双门轿车轿车的利基。

现在,梅赛德斯(Mercedes)试图通过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新型第三代CLS来争夺该领域的后向控制力。

进一步发展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CLS凭借其倾斜的车顶线和明显的倾斜度而闻名,底部的格栅更宽,可呈向前倾斜的鲨鱼状前端。背面是非常S级的Coupe风格(即使汽车确实是E级轿跑车),这也不是一件坏事,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前后灯都是具有3D效果的LED单元。

在发布CLS时,将提供三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两款是柴油发动机,因此唯一的汽油车型配备全轮驱动和该公司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3.0升发动机的CLS 450 4Matic拥有367马力和500Nm扭矩。

像S级轿车一样,CLS配备了梅赛德斯的车身控制悬架和底盘,可根据路面情况进行自适应调整,以及一系列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车道保持,限速辅助和智能巡航控制。

内部非常像S级,这也不是一件坏事,这意味着您将获得双12.3英寸显示屏和全数字座舱。尽管车顶倾斜,但仍有520升的货舱空间和40/20/40分离式后排座椅,以及64种环境氛围照明颜色选择,以防您情绪波动严重。

CLS 450在4.5秒内完成了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并达到了250 km / h的最高速度,但是您可以期望500bhp + AMG型号在未来几周内以三分之三的速度浮出水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