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数字战略以在2021年蓬勃发展而不是生存

Drum和CRM平台HubSpot成立了一个新小组,主题是优化数字战略以在2021年蓬勃发展而不是生存。

随着全球开始在家办公,三月和四月的快速变化,推动这些快速发展的敏捷工具和技术,可能回归“旧常态”以及对2021年感到乐观的问题成为关键话题。

枢转繁荣

“在锁定开始之初,许多公司都必须迅速提出新的技术栈(生态系统),以允许团队合作,并提出新的战略,” Hubspot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营销总监Inken Kuhlmann说-Rhinow。

她列举了Lola的例子,该公司是由Hubspot联合创始人Mike Volpe领导的初创公司,现已与Hubspot合作,这是其Hubspot for Startups计划的一部分。

她补充说:“劳拉提供差旅费软件。” “但是在这一年中,没有人去旅行。他们有产品,但没有市场。因此,他们决定为预算管理对其进行重塑,因为人们仍然必须管理他们的预算,这也是一个痛苦。看到一些公司如何真正快速地转变和适应,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Waze英国经理Ruairidh Roberts断言,最有效地进行枢纽运营的公司使用了现有资源,而不是开发新产品。

他列举了Waze合作伙伴麦当劳和Aldi的例子,由于大流行,两家公司都开始提供新服务。

他说:“我认为像麦当劳这样的公司的反应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在第一个锁定期关闭了所有餐厅,然后他们不得不重新设计厨房,并从根本上改变其餐厅和厨房的工作方式,以遵守更安全的工作环境准则。现在,在这次锁定期间,其他企业不得不关闭,他们可以保持打开状态。”

他补充说:“ Aldi是我们的另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现在提供单击收集功能。” “他们以前没有做过著名的事。他说:“这不是发明新事物,而是提供适当和正确的东西,并确保他们正在设计自己的业务以做到这一点。”

会议讨论了大流行之后品牌和消费者是否可能恢复到“旧常态”的问题,但小组成员对此予以驳回,小组成员认为,客户的期望已经永久地转变为响应非凡的创新水平。

Criteo英国经理马克·法塔格(MarcÓFathaigh)说:“我的一位客户称锁定开始是在三周内进行了三年的创新。” “而且我也有客户说他们的电子商务团队在三月和四月的每一天都是黑色星期五。我认为客户的期望与我们并驾齐驱。”

Kuhlmann-Rhinow补充说,由于消费者期望值的改变,聊天机器人等许多技术已经实现了加速的创新和普及,并且她相信新技术和初创公司将在未来18个月内满足这种需求。

她说:“ ​​Covid正在大力加速某些采用领域。” “这不会回溯,因为消费者已经习惯了。” 例如,我们已经看到了聊天机器人的使用在增加。而且这不会消失-只是迫使我们尽快采用。

“因此,您需要适当的工具。我认为,在接下来的9到18个月内,我们将看到大量创新,包括新的初创公司和新技术。”

优化与乐观

小组成员一致认为,他们对2021年的前景感到乐观。

罗伯茨说:“绝对比2020年相比,”。“ 2020年是值得忘记的一年,但我认为2021年将是韧性,发明和创新。”

ÓFathaigh说:“我认为自首次锁定以来我们所看到的创新已经在许多企业中实现了真正的变革。” “我对此感到乐观。

“这确实对所有业务进行了压力测试,并对所有流程和营销团队进行了压力测试。最终,有了应有的创新,再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一个世界变化的初创企业通常在衰退之后就出现了,所以我很期待看到它的结果。”

Pinterest欧洲业务营销总监Visha Naul表示,她相信消费者会对品牌主导的乐观情绪做出积极回应。

她说:“在当前的气候下,品牌有机会真正变得有目的。” “在Pinterest上搜索的“灵感”和“积极报价”增加了167%。消费者现在需要这个。而且我认为品牌可以兑现。”

Kuhlmann-Rhinow说,尽管她很乐观,但她还认为品牌必须确保他们在客户体验方面进行了适当的投资,并补充说企业必须与客户保持联系以确保长期成功。

“每个人最终总是会考虑收入增长,这是您的最高收入指标。” 她说。“但是明年会是什么?对我来说,我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围绕客户体验。因此,保留实际上是我明年的首选指标。我认为您真的需要迷恋体验并在其中进行投资,并花费可观的金钱来实现这一目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