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贝索斯表示 机器人手将在未来10年内投入商业用途

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周四表示,他预计未来10年将有商用机器人可以像人类一样可靠地抓住物品,这一发展可能导致仓库工作自动化世界。

亚马逊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MARS”会议上发表的这一评论强调了公司和大学研究人员如何快速开发技术来执行人工任务,无论是在家中进行老年人护理,还是在零售中采摘和存放货物仓库。

“我认为在接下来的10年里,抓住将成为一个已经解决的问题,”他说。“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可能部分是因为我们开始用机器视觉解决它,所以(这意味着)机器视觉确实必须先行。”

Bezos没有讨论该技术的任何亚马逊部署,例如,它已经从波士顿地区的初创公司Soft Robotics进行了测试,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告诉路透社以前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亚马逊-COM自动化独家/独占亚马逊卷出的机器,那包订单和替换的作业,idUSKCN1SJ0X1。

该公司表示,它将自动化视为一种帮助工人的方式。

尽管如此,亚马逊以其尽可能多的机械化部门而闻名,无论是对货物进行定价还是在仓库中运输物品。它雇用了数十万人,其中许多人的主要任务是抓住,扫描和下订单。

亚马逊以外的各种公司也为有限的仓库飞行员推出机器人手。

在现场采访中,贝索斯还讨论了亚马逊最近推出数千颗卫星以扩展宽带互联网接入的项目Kuiper项目,他表示“接近人类的基本需求”。

“这对亚马逊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业务,因为它是(a)非常高的资本支出承诺;它是数十亿美元的资本支出,”他说。“亚马逊现在是一家足够大的公司,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如果他们的工作可以实际上移动针头。”

当被问及人们是否曾对世界上最富有的人Bezos和一位着名的老板们说“不”时,他开玩笑说,“不!当然不会两次。不,说真的,我总是被告知’不’。我找到了“。

“他们说得很对,他们听了很多。他们也经常改变主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醒来,他们一直在重新分析事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