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ouf将在拉斯维加斯市场推出新的促销线和时尚保惠师

Malouf最近宣布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市场推出一条促销产品线并推出一款时尚的新款Woven™Chambray棉被套装。

新的Malouf系列产品采用流线型产品套装,包括3件套,4个床垫保护套和5个枕头,为其客户群提供了总共56个新SKU。凭借这一全面的产品阵容,Malouf批发和零售合作伙伴可以提升他们的促销产品,并以更高质量的基础奖励他们的客户。

“我们很高兴向客户介绍这一新产品线,”Malouf销售副总裁Mike Douglas说。“现在,他们有更多机会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拉斯维加斯市场的客人还可以体验Woven™亚麻系列独有的新型Chambray棉被套装。这款被子采用双面休闲条纹封面设计,完​​全多功能,其中性色调与任何家居装饰完美搭配。此外,盒装结构包含柔软,低过敏性,羽绒替代填充物,非常适合全季节舒适和温暖。这款被子有两种永恒的颜色:桦木棕色和火石灰色。

“客户希望投资价格合理且质量上乘的产品,”道格拉斯说。“这款新的棉被满足了这两种需求,同时为任何卧室增添了风格。”

Malouf邀请所有拉斯维加斯市场的客人来到位于世界市场中心C1540套房的展厅,观看这些新产品。鼓励Malouf客户联系其销售代表以解决所有与产品相关的问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