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增加了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通用汽车公司和DTE能源公司正在合作,以加快密歇根州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达成一项交易,作为DTE的MIGreenPower计划的一部分,提供500,000兆瓦时的太阳能。

由于多云的天空和寒冷的冬天,密歇根州从未被视为太阳能特别有前途的州,而密歇根州最大的电力公司DTE依靠燃煤和石油电厂来生产电力,为该州的汽车工业提供了更多动力超过一个世纪

这项新交易是在通用汽车于2019年2月购买的300,000兆瓦时的风能的初始投资之后,使总金额超过800,000兆瓦时,或平均每年超过100,000户家庭的用电量。

负价格归咎于汽油和航空燃料的消费大幅下降。但是,GM-DTE公告暗示转向可再生燃料也反映了石油用于发电的市场份额下降。

MIGreenPower计划适用于所有DTE Electric客户,他们希望将其能源使用的更大比例归因于DTE的风能和太阳能业务。

通用汽车对MIGreenPower的投资将在2023年前提供足够的清洁能源,以供应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设施,包括底特律复兴中心全球总部,沃伦的通用汽车全球技术中心,米尔福德的米尔福德试验场和两个当地组装厂;猎户座(Orion)和底特律-汉姆特拉克(Detroit-Hamtramck)以及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几个较小的通用汽车基地。

到2023年,通用汽车的Orion和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预计将采用可再生能源。Orion Assembly生产了雪佛兰Bolt EV。

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公司将生产GMC悍马EV,Cruise Origin和其他未来的EV。通用汽车还致力于扩大其在密歇根州东南部设施的工作场所充电站的数量,该设施还将由风能和太阳能提供动力。通用汽车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戴恩·帕克(Dane Parker)表示:“这样的项目可能对减少排放产生重大影响,我们为在本国的清洁能源采购中遥遥领先而感到自豪。”

“该协议不仅应该在短期内减少排放,还可以窥见一个由可再生能源制造的电动汽车和一个由绿色电网充电的电动汽车的世界。随着我们扩展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并进入全球绿色电网,未来看起来比以往更加光明。”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