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win7系统任务栏中的输入法图标和桌面不见了如何解决【图】

    Win7系统任务栏上面主要由开始菜单、快速启动栏、应用程序区、语言选项带和托盘区组成,而且Win7系统中任务栏还有“显示桌面”的功能,不过在使用过程中总是会遇到一些故障,比如输入法图标和显示桌面的文字不见了,这让很多笔记本win7系统用户都不知所措,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哦,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笔记本win7系统任务栏中的输入法图标和桌面不见了的操作步骤吧。

故障未发生之前的win7系统任务栏界面图:

 

故障发生后的win7系统任务栏界面图:

解决方案:

    首先鼠标右击任务栏的空白处,然后选择工具栏,在工具的下拉菜单中,勾选“桌面(D)”和“语言栏”,然后这样就可以了,熟悉图标又回来了哦。

    上面就是关于笔记本win7系统任务栏中的输入法图标和桌面不见了如何解决的全部内容了,同样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朋友们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进行解决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访问win7系统下载站。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