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喊话联发科天玑9000新机要来了

当其他人都在抢着推出骁龙8或者天界9000的时候,荣耀昨天首次带来了搭载骁龙695 5G芯片的新机荣耀X30,这在一些网友看来有点“逆势”了。不过,今天上午,荣耀官方微博也给联发科打了电话,发出了预览图,预示着荣耀也将推出搭载联发科天机9000平台的新机。

此外,根据最新消息,其实骁龙8平台的荣耀并没有缺席,而骁龙8将会在产品档期上更早一些。明年1月,荣耀将带来首款基于骁龙8平台的折叠屏手机,这也将是荣耀的首款折叠屏产品。因为是骁龙8平台,荣耀的旗舰价格一直不低,最终价格应该会稳步超过1万元,但就是不知道屏幕会用哪个产品。

对于天骐9000的终端产品,保守估计最快的时间会是2月份,因为天骐9000的出货比较晚,甚至第一款OPPO最早也要等到2月份,所以追求极致性价比的用户要耐心等等。

荣耀今年带来的最高端作品是Magic3系列,其中Magic3到甄版的顶级版本采用了纳米微晶陶瓷背壳,可以带来如玉般的质感,四个镜头都达到了主摄级别,是荣耀历史上最高的拍照手机。这款拍照手机的价格是7999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