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季度 一加手机销售的高端智能手机数量超过苹果和三星

今年,像猫和狗一样,智能手机正在下雨。手机制造商关心推出新型号的速度比以往更快,并且一直在大量销售。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超过30,000卢比的高端细分市场已经见证了OnePlus的统治地位,这是深圳品牌与三星之间的激烈竞争。但是,2019年第三季度的数据已经公布,OnePlus在今年第三季度领先于三星和苹果。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OnePlus于2019年第三季度在高端智能手机细分市场中遥遥领先。制造商以35%的市场份额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三星,占据23%的份额。苹果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跻身榜首了,它的表现提高了22%。尽管数量可观,但与前一季度相比,前三名的总体份额有所下降。

来自Oppo,小米,华硕等品牌的新旗舰产品也进入了本季度前三名的销售。但是,前三名在这些新品牌上保持了领先的地位。

Counterpoint表示,OnePlus的销售数字是OnePlus 7系列手机销量旺盛的结果。OnePlus 7通过各种在线销售获得了降价,从而帮助其实现了最高的销售量。OnePlus 7最初以32,999卢比推出,但价格大幅下跌,起始价格降至28,999卢比。OnePlus 7 Pro在第三季度是该类别中最畅销的第三款手机。

三星的第二名得益于Galaxy Note 10系列的发布以及旧款旗舰机型的降价。据说Galaxy Note 10系列在高级智能手机购买者中很受欢迎,今年,三星推出了Note 10的两个变体。GalaxyNote 9和Galaxy S9系列等较早的旗舰店也受到了降价,这间接地帮助了智能手机的购买。销售。

最后,与前一年相比,苹果以45%的惊人增长率排名第三。但是,iPhone XR的降价极大地帮助了苹果的销售。在Flipkart和亚马逊的各种在线销售中,iPhone XR的售价低至35,999卢比。小米和华硕等其他品牌的旗舰产品也增加了市场份额。

但是,鉴于OnePlus和Apple在过去几个月中都推出了全新的旗舰产品,2019年第四季度的数据应该会出现大幅飙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