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和起亚Soul EV荣World年度世界汽车大奖

在2020年“年度世界汽车大奖”中,纯电动车型占据了五个可用类别中的三个类别。保时捷的Taycan赢得了两项大奖,起亚的Soul EV赢得了该奖项。

起亚汽车以微型电动车的形式在入围名单中击败另一辆电动汽车,赢得了2020年世界城市汽车大奖。

保时捷的Taycan占据了奖项类别,分别获得了2020年度世界性能车奖和2020年度世界豪华车奖。

在性能级别上,保时捷完全锁定了这三款车型的入围名单。耐人寻味的是,Taycan以保时捷911和718的斯图加特制造商的名字赢得了冠军。两者都输给了电动轿车。

Taycan赢得了豪华大奖,再次与911匹敌,加上梅赛德斯奔驰EQC的另一个电动对手。在入围的两个型号中,Taycan占据了很大的比例。

Taycan在马自达3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中获得亚军。总奖由起亚获得,尽管不是其最新的电动车型,而是得奖的碲化物,在欧洲有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