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广汽三菱欧蓝德,选它就对了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的确是一个比较让人纠结的问题。在我看来,最为稳妥的选项当然还属广汽三菱欧蓝德,其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宽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这样一款车足以满足当代消费者的生活所需。

外观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采用了“Dynamic Shield”经典家族式前脸,大气而又醒目。再配合富有流线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带来高回头率。尾部的造型设计十分的饱满、协调,与前脸形成相互呼应的效果,整体感很强。18寸雪花轮毂,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外观质感,运动气息铺面而来。

不仅外观颜值高,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内饰设计同样出彩:真皮装饰门板,整体内饰质感更为细腻。2020款欧蓝德车内内侧和皮质座椅新增了菱形格纹装饰,视觉效果惊艳。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结合人体乘坐习惯,让驾乘者舒适感倍增。另外其车内搭载的“菱云悦享智联系统”囊括了智能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功能,还支持手机Carlife互连,语音控制和电话等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

在动力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搭载了高环保性能的MIVEC发动机,通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系统,可以降低能量损失,节约能源,与模拟6速CVT变速箱组合搭配,在驾驶时不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能及时响应。超车时也不会拖泥带水,整个驾驶过程中几乎感受不到冲击和顿挫。

此外,广汽三菱顶配欧蓝德所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切换四种驾驭模式,帮助车主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另外欧蓝德还采用了高强度专业级SUV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更加适应各种出行路况,增强车身稳定性;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的高强度材料,即使是遇到激烈地撞击也可以轻松应对,带来平稳舒适的乘坐感。

现在市场上的汽车产品千千万,但是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颜值高、动力好、配置丰富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是不错的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