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r怎么查看序列号

最佳答案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每部iphone的序列号都是唯一的。序列号揭示了许多信息,如生产日期、在、的生产地

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每部iphone的序列号都是唯一的。序列号揭示了许多信息,如生产日期、在、的生产地址、在、的激活时间等。这也是区分手机真伪的凭证。建议大家立即查看序列号,看看有没有问题。下面是如何检查它。

方法一

1、打开设置-常规,出现如下界面。

然后,找到并点击[关于这台机器],然后他可以看到他的手机序列号。

方法二

手机包装盒背面有手机设备的信息,包括序列号标识,是英文序列号行。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方法三

我们也可以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借助iTunes工具来查看苹果手机的序列号,也很简单。苹果手机连接iTunes后就可以看到了。

注:以上方法在其他苹果手机上也很常见。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能帮到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