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凯迪拉克XT5获得更新外观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年凯迪拉克XT5获得更新外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年凯迪拉克XT5获得更新外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凯迪拉克通过使其更符合其较小的XT4和全新的XT6实用新型,使其紧凑型SUV处于中期更新。2020年凯迪拉克XT5将提供豪华,高级豪华和运动版。后两者为购买者提供了升级到白金装饰的选择,白金装饰带来了高级皮革座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全速自动紧急制动和其他附加系统。运动版在全轮驱动配置中获得扭矩矢量。

外观

2020年版豪华紧凑型SUV在外观上采用了新型网状样式的前格栅,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内部,中控台已经过重新设计,所有版本均配备加热座椅,360度摄像头和全新的CUE(凯迪拉克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它的屏幕更大,并且具有一个新的控制器,该控制器使用户可以慢速导航以更轻松地从一个菜单导航到另一个菜单。现在包括一键式电话配对。

现在,XT5的标准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列表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低速前撞避免和自动远光灯。

新款XT5的豪华版和高级豪华版均由相同的2.0升4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与23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可提供237 hp和258 lb-ft的扭矩,而对于Luxury而言,以前轮驱动配置工作。不过,高级豪华版采用了凯迪拉克的单离合器全轮驱动系统。

对于那些希望通过豪华度获得更多动力的人,还可以(额外付费)配备3.6升V6发动机,分别输出310 hp和271 hp。

该引擎是Sport版引擎盖下的引擎,可通过9速自动变速器为该版本的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该AWD系统在这里是双离合器单元,这意味着扭矩矢量化。如果需要,系统可以向外部后轮发送高达100%的动力。这项运动还获得了更紧密的悬架,自适应阻尼和更快的转向比。

凯迪拉克正在引入一种新的命名方法,旨在反映每个版本中的可用扭矩。因此,提供271磅-英尺或约367 Nm扭矩的Sport车型将其总值四舍五入,成为400。

没有关于加拿大的确切规格和价格的消息。随着2019年9月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获得这些信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