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Mi Smart Watch之后 小米正在研究Redmi Watch

小米于周二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它称为Mi Watch。小米智能手表的设计灵感来自Apple Watch。Mi Watch带有类似于Apple Watch的矩形表盘。它在运行MIUI for Watch。但是,在境外,Mi Watch将随WearOS一起提供。小米推出Mi Watch后不久,其子品牌Redmi宣布也正在开发智能手表。

周三,Redmi总经理Lu Weibing来到微博-微博网站-宣布Redmi Watch正在开发中。Weibing没有确认有关即将推出的Redmi Watch的任何更多信息。考虑到Redmi是小米的子品牌,我们可以期望Redmi Watch具有类似的设计。换句话说,Redmi Watch可能带有Apple Watch之类的设计,矩形表盘,AMOLED屏幕等。

小米推出了两种版本的Mi Watch。第一个是标准版本,第二个或Mi Watch Privilege Edition带有四曲面蓝宝石玻璃,高光泽度的不锈钢镜身。特别版手表包括不锈钢链带和陶瓷后盖。至于价格,Mi Watch的标准型号价格为1299元-大致相当于13,000卢比。高端版本或Mi Watch Privilege Edition的价格为1999元人民币-约合20,000卢比。考虑到Redmi是一个价格敏感的品牌,预计即将面世的Redmi Watch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负担得起。

最近推出的Mi Watch具有各种智能和健身功能,Redmi Watch也有望实现同样的功能。Mi Watch配备了1.78英寸AMOLED屏幕,570mAh电池和MIUI for Watch。目前,还没有关于Mi Watch在推出的详细信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