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新建工程量很高 但达拉斯的公寓租金仍在增长

计划今年在最繁忙的新公寓建筑城市之一的达拉斯-沃思堡开业数万套新公寓。

强大而多样的当地经济正在帮助达拉斯吸收这些新部门。尽管空置率继续上升至9.0%,但租金的增长速度仍然快于通货膨胀率。

商业房地产数据公司Yardi Matrix的高级研究分析师Tara Jeffcoat说:“达拉斯不仅仅是能源行业。” “它是能源区域的管理和金融中心,专业服务,休闲和金融部门的同比强劲增长。”

达拉斯的建筑热潮

开发商继续在达拉斯沃思堡计划新的公寓项目。房地产服务公司CBRE的达拉斯多户家庭团队高级副总裁Daniel Baker说:“我们的市场正面临供应高峰。”

根据研究公司CoStar的数据,自2010年以来,开发商已经在都会区开设了12万套新公寓单元,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公寓市场之一。其中包括截至2019年6月的一年内开放的24,000多套新公寓。6月底还有31,000套新公寓在建。

物业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RealPage Inc.表示,相对于现有公寓的数量,达拉斯-沃思堡是第三大新公寓建筑市场。只有西雅图和夏洛特比较忙。根据RealPage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开发商在达拉斯-沃思堡都会区建造了34,893套新公寓,约占现有库存的4.7%。

有了这么多新的单元,投资者最终变得更加谨慎。对建设项目发放新贷款的热情较低。贝克说:“与增值和劳动力机会相比,新建筑资产的交易更加困难,在这里,我们拥有最丰富的资金储备。”

新单位的大量涌入将空置率推高至2019年6月的7.9%。高于2016年初接近6.0%的低点。到2020年,空置率预计将继续升至9.0%,并可能超过9.0%。根据CoStar的数据,到2021年和2022年,这一比例将上升。

尽管空置率上升,但CoStar估计,达拉斯的租金上涨速度仍高于通货膨胀率,平均每年接近3.0%。

“由于新单位的定价压力增加,租金增长降温,并且由于新交付而使入住率下降,” CoStar Group市场分析总监Paul Hendershot说。“但是随着市场消化新产品,两者都保持稳定。”

达拉斯强劲的经济有助于吸收

达拉斯的公寓市场由多元化的经济驱动,而今天的经济不仅限于化石燃料业务。

世邦魏理仕的实地研究分析师爱德华·曾曾说:“达拉斯不依赖能源。” “就就业增长而言,它正在几乎所有主要的私营部门行业中以比整个快得多的速度广泛扩张。”

根据CoStar的数据,去年雇主在当地经济中增加了将近110,000个工作岗位,失业率徘徊在3.0%左右。达拉斯英尺。沃思(Worth)的经济强劲,并证明极具韧性。

由于强劲的就业市场,达拉斯-沃思堡的人口在2010年至2019年之间增长了17.1%。根据人口普查数据,这几乎是总人口增长的三倍。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预计当地经济将保持增长,到2030年可能还会再增加70万个就业机会。

强劲的经济继续吸引着投资者前往达拉斯的公寓物业。贝克说:“资本仍然偏爱DFW作为高增长的Sunbelt市场。” “ 上限利率对于投资机会仍然保持激进的态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