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引领公司电气革命

沃尔沃已向媒体证实,他们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将是他们的婴儿SUV,XC 40的变体。沃尔沃正在采取措施,使他们目前的汽车系列电气化,而不是像其他制造商那样开发全新的电动汽车(咳嗽…)。大众,宝马i…公司的SPA和CMA平台被设计用来支持电气化/混合。

预计此举将有助于该公司在2025年实现电动汽车销量达到50%的目标。此外,帮助这一事业将是事实,每一整容或新一代的现有阵容将推出一个全电动变体。沃尔沃XC 90标志着这个新的、精力充沛的沃尔沃品牌的开始,它将在2021年接受更新,并将成为下一个接受全电动车型的沃尔沃。XC 90是提供与T8卓越插入式混合变型,目前也可在提供1.31卢比,前展厅。

沃尔沃XC 40将有锂离子电池为其供电,但这是沃尔沃目前所披露的全部信息。它将加入目前的系列汽油(T3,T4,T5),柴油(D3,D4)和插入式混合动力(T5双发动机)版本。新的沃尔沃XC 40将在推出D4 AWD R-设计变体于2018年7月4日,该公司的消息来源已经保证,任何沃尔沃在全球推出的电气化变体也将在推出。同时,看看我们的第一印象XC 40紧凑-SUV这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