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尔艺术学院的目标是成为东南亚当代艺术中心

普罗沃斯特(Provost)兼副主席学术研究学者Venka Purushothaman表示,随着新加坡对当代艺术的投资和兴趣不断增加,该学院正寻求利用其地位并吸引东南亚及其他地区的学生,并在东西方艺术风格之间架起桥梁。

“通常对艺术文化,创意产业,设计越来越感兴趣”“新加坡本身……不完全是西方,不完全是东方;这是两者的结合。”他说。

“这永远是这两个因素的融合。它需要与当代人对话,因为它源于西方既有体系的丰富遗产。”Purushothaman在接受《 PIE新闻》采访时说,由于东南亚人口的平均年龄相对较低,因此东南亚也正在成为该地区服务提供商丰厚的市场。

他说:“东南亚也很有趣,因为它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我们看到,随着这种增长,新一代的年轻人希望参与其中并为他们希望为21世纪建立的世界做出改变。”

Purushothaman目前吸引了三分之一的海外学生,他补充说,Lasalle希望进一步推动整个地区对当代艺术的蓬勃发展的理解,而该领域传统上将STEM和商业领域放在首位。

“如果我们能够为年轻的新兴亚洲人提供一个表达自己在亚洲的地位和目标感的空间,我认为这对我们将是巨大的成功。”

拉萨尔校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xon)不仅吸引学生,还表示,艺术学院旨在增加其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国外学习机会,以帮助新加坡在当代艺术界发挥更大的作用。

他告诉The PIE:“我们正在寻找大多数学生进行交流,所有学生都有机会进行国际交流,并且我们正在与其他国际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声誉越来越高。我认为这里已经有了雄心壮志,我​​们也向学生灌输了雄心壮志。”

到目前为止,该学院获得了数个令人羡慕的赞誉,包括学生在新加坡获得了五项年轻才俊奖中的三项,以及两名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学生电影奖提名的电影学生。

“仅仅为光荣新加坡而做的一切还不够”

迪克森说:“许多都有真正的复兴,我们也从来这里的学生中受益。”

“一般来说,人们对艺术文化,创意产业,设计…的兴趣正在增长,而且我们也开始与国际机构合作,研究联合的短期课程或更长的课程。”

随着创意产业变得越来越瞬息万变,并要求专业人士前往全球工作,美术,媒体和创意产业学院院长亚当·肯尼(Adam Knee)表示,提供流动性机会至关重要。

他说:“他们确实需要能够走出去,以实现学生应该从策略上达到的底线。”利他说:“就拉萨尔在更高层次上真正想做的事情而言,我们想发展更老练的思想家,我们想培养将以各种方式帮助世界的人们。

“仅仅为光荣新加坡而做的一切还不够。”

一些市场已经开始注意到对艺术和创意产业的兴趣增加。2018年初,新西兰教育局共同资助了故事片《真人引擎》,展示了新西兰的创意产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