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marshals推进Calif室内装潢安全注册

State Fire Marshals已要求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考虑采用加州提议的法规作为防止软体家具火灾的标准。

NASFM在致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一封信中表示,目前提交给专家组的提案令人困惑,难以遵守,包括可能无法反映现实条件的测试。

消防组正在支持一项名为TB 117+的法规,该法规由加州家居装饰和保温局制定。这是对TB 117的拟议修订,并被搁置,而加利福尼亚州局则专注于旨在防止床垫明火点火的更严格的标准。后一种标准今年在加利福尼亚上市。

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已经制定了强制性的室内装潢消防安全标准30年。这个制造的大多数室内装潢符合家具行业制定的自愿标准,大约20年前被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接受。自愿性标准包括闷烧香烟引燃,但不包括火柴,打火机和蜡烛等小型明火。

与大多数家具行业专家认为可行和/或具有成本效益相比,NASFM长期推行了更严格的可燃性法规。

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在其规则制定工作中再次陷入停滞状态。感兴趣的团体,包括美居用品联盟,大型制造商贸易集团,已同意支持一项法律,其中室内装饰织物将经受五秒钟的明火测试,泡沫将满足TB 117+和聚酯垫的要求包装将符合英国严格的明火要求,并有一些批准的替代品。

但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现在建议取消织物测试,并加强TB 177+以上的泡沫需求。此外,工作人员希望调节所有吹制的聚酯填充物,特别是在水平垫子中使用的情况,这在以前没有受到太多关注。

消防员在致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信函中表示,TB 117+将要求对覆盖物和填充材料进行测试,从而提供“安全冗余”。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