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蓝牙图标不显示怎么办

最佳答案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ios12发布后,很多朋友都进行了升级,但是很多朋友发现升级ios12后,蓝牙图标没有

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ios12发布后,很多朋友都进行了升级,但是很多朋友发现升级ios12后,蓝牙图标没有显示。发生了什么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在iOS12系统中,苹果再次隐藏蓝牙图标。无论蓝牙是打开还是关闭,图标都不会显示,只会在连接蓝牙设备时显示。一方面,隐藏蓝牙图标可以让顶部的通知栏更简单,对iPhone8这样的4.7英寸“小屏”手机更友好。另一方面,苹果希望用户尽量忽略蓝牙功能的开关,让蓝牙长时间开启,保证隔空投送功能(空投投放)可以正常使用。所以不要太在意。

iOS12蓝牙图标不显示,实际上不是Bug。边肖认为,苹果主要考虑iPhone X和今年新推出的三款iPhone都是刘海平的,顶部通知栏的空间非常有限,几乎没有剩余空间。苹果要刻意避开蓝牙图标显示的状态栏,否则不可能延迟修复。

所以对于ios12的蓝牙图标不显示的问题,果粉们不用担心手机是否有问题,或者功能是否有缺陷。如果你想看看你有没有打开蓝牙,可以通知你再检查一下。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能帮到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