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Eat与总部位于荷兰的Takeaway达成的一项合并

Just Eat Takeaway.com在鲜为人知。这部分是由于这样的事实,即直到英国便餐应用程序Just Eat和荷兰竞争对手Takeaway合并后,它才以品牌的形式出现。

这也是因为它在该国没有据点。但这将改变。该公司周三宣布,将以7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竞争对手Grubhub,使其在欧洲食品外卖公司进入市场的竞争中有优势,并使其成为以外全球最大的在线食品外卖运营商。

这是您击败Uber与Grubhub达成交易的公司的所需信息。

从另一笔交易中诞生

在阿姆斯特丹的Takeaway.com以62亿英镑(合7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Just Eat之后,Just Eat Takeaway.com并没有成立。

在英国竞争监管机构对一月份可能“大幅减少竞争”的担忧表示担忧之后,这笔交易受到了质疑。但是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最终在4月份批准了Takeaway.com对Just Eat的收购。

那是在它已经花了数月的时间来抵制来自Naspers技术投资部门Prosus的Just Eat竞争对手竞标之后。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