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目的的营销如何驱动业务

品牌在当今社会中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但是如果要在未来五到十年中蓬勃发展,品牌就必须植根于商业和文化的核心。

做好事是好的生意,社交目的可以促进销售。由于大流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该品牌的宗旨已成为中心焦点。消费者从对他们所关心的问题表现出同情心和长期承诺的企业购买产品。品牌意识到,真实性和信任是推动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的根本。

“在大流行之前,人们正朝着寻求可持续,可访问和包容性产品的方向迈进,但这一切都在加速,”微软广告公司包容性营销负责人MJ DePalma说。“在大流行中,我们已经看到企业将其目标加倍。这是关于查看您的品牌使命并了解您在世界上的角色。发生危机时,您如何才能满足最重要的需求?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相关性和真实性。我们发现,真实性是打造品牌真正需要关注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信任的第一属性。”

DePalma指的是微软的“有目的的市场营销手册”,其中详细介绍了构成信任基础的三种策略和五种包容性行为。目的是帮助企业了解与客户建立信任关系的机制。

英国桑坦德(Santander UK)赞助和活动负责人Melissa Noakes同意:“在演讲中,目的不再是外围的’好东西’。您的愿景,使命和承诺必须植根于您的业务中;真实性和信任是根本。”

Noakes补充说,成为一个有目标的品牌“在组织内部驱动不同的心态,在组织外部驱动结果”,并指出推动卓越公司发展的是抱负和目标,而不是惧怕获得成功。

她说:“您知道自己并不完美,但您不害怕继续前进。” “在这过程中会有一些颠簸,但是,要让您的董事会或董事长支持屋顶的信息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职位。”

默克公司生命科学公司可持续发展和社会业务创新与品牌负责人杰弗里·惠特福德补充说:“这是关于了解您如何适应解决方案,并确保正确正确地进行调整。” 。“我们的部分任务是整个目标方面的核心。目的就在那里。透明度和真实性是如此响亮而清晰,您可以分辨出何时敲打该音符,而您正处在那个空间中,真是太好了。”

对于“野蛮人”首席执行官史蒂文·莫伊(Steven Moy)而言,情况也是如此。“我们必须思考,我们代表什么?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如何引导客户?因为在我们应该和不应该说的内容上有很多敏感性。我们必须问自己,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对我们来说,这是我们对客户的愿景,使命和承诺。”

从正确的基础开始对于有目的的营销至关重要。这包括建立信任和包容性-不仅在内部而且对于您所服务的客户。这不是一条单向的街道,您需要创建共享的价值。

惠特福德说:“我们一直说的核心是数据和透明度是我们进入王国的关键。” “只要我们能够证明这些,剩下的路就可以解决。一旦建立了这些纽带,就必须非常小心地保护它们。”

莫伊说:“对于某些企业而言,这种新方法需要销毁旧产品才能创建新产品,如果您要创建新产品,则必须了解所有关于员工,客户甚至品牌的知识。 。”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