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DIY升级在2019 Mac Pro RAM上节省数千美元

新的Mac Pro可以容纳多达1.5 TB的内存,但是在订购时向Apple支付基本价格以获得更多RAM的价格可能会使工作站成本增加25,000美元。AppleInsider提供一些售后升级,作为更便宜的替代品,以快速DIY升级来增强新的2019 Mac Pro的内存容量。

新的Mac Pro是创意工作站的转世,可轻松升级和维修。易于拆卸的机箱可提供对几乎所有主要可更换组件的访问,精明的用户可以将其升级为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苹果公司本身完全希望模块化Mac Pro由其客户提供服务,甚至还发布了有关如何安装RAM和MPX模块的说明。当需要提高性能时,这使Mac Pro可以进行售后升级。

充气订单

Mac Pro订单在成本方面得以提高的主要方式之一是由于Apple购买时提供的内存选项。基本型号包括32 GB的RAM,由四个8GB DDR4 EEC记忆棒组成,其他选件需要付费。

在低端,这包括两个额外的8GB棒300美元,使总容量达到48GB,使其在规模上相对便宜。所有其他内存配置都需要从8GB记忆棒更改为具有更高容量的版本,然后依次进行四位数和五位数的购买。

对于包含六个16GB模块的96GB,Apple收费1,000美元,其中192GB(32GB模块)价格为3,000美元,而384GB(64GB模块)价格为6,000美元。

那些想要768GB内存的用户可以选择支付10,000美元,购买12个64GB容量的模块,这些模块可以填充每个可用的内存插槽。或者,以14,000美元的价格,相同的768GB可以由六个128GB内存模块组成。

在所有这些情况下,除了12模块版本的768GB内存外,还有足够的内存插槽可用于将来的升级,因此仍有很大的扩展空间。

对于选择24核或28核处理器的客户,还为12个128GB模块提供了另一个选项,使Mac Pro的最大容量为1.5 TB内存。为了获得这一特权,Apple要求客户支付25,000美元。

对于其他Mac和Macbook机型,由于使用焊接RAM无法进行后续的内存升级,因此为内存支付更多的预付款是合理的。对于Mac Pro(具有可轻松访问的内存插槽的巨大升级的机器),将内存转移到其他地方可能是节省资金的更好计划。

升级规则

根据Apple对Mac Pro的内存要求,它要求使用2666MHz DDR4 ECC或2933MHz DDR ECC品种的内存。苹果不建议您混合使用内存速度,建议在8核Mac Pro上使用2666MHz,而其他人则使用更高速度的版本。

内存模块需要是容量为8GB,16GB,32GB,64GB或128GB的288针DIMM。苹果公司建议在所有已安装的插槽中使用相同容量的内存模块,以“最大化性能”。

Mac Pro能够支持注册(R-DIMM)或减少负载(LR-DIMM)模块。只能使用一种或另一种,因为在Mac Pro开启时,将两者混合在一起会导致状态指示灯的内存错误闪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