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允许您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小米Mi 9

该小蜜米9,是制造商这2019年我们正面临着高端规格的终端目前的旗舰,但在中档终端价格。因此,对于所有想要使用功能强大的设备但价格适中的人来说,它具有极大的吸引力,价格几乎是竞争对手其他高端终端的一半。

小米在去年2月以6 + 64 GB版本正式发售Mi 9,官方价格为449欧元。作为今年的终端,其本身已经具有出色的质量/价格比,很难发现它非常便宜。但在亚马逊今天我们可以发现它只有379欧元,它表示的70欧元储蓄相对于它的官方售价,这使得它,当然,在这个价位的最佳选择。

小米已长期在西班牙正式分发其设备,因此很容易在不同的商店中找到它。例如,我们可以找到它的6 + 64 GB版本,在PcComponentes中为443欧元,在El Corte Ingles中为457欧元,在Fnac中为449欧元。所有这些产品的价格都远高于亚马逊上的最高价格,这使其成为最佳的购买选择。此外,我们确保两年的保修,并可能会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

的小米祢9是一个大的装置,与到达6.39英寸的屏幕。它具有19:9长宽比的Super AMOLED面板和FullHD +分辨率。在其中,我们可以找到一个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的水滴型凹槽。缺口的出现与超缩小的框架共同实现了“无限屏幕”的绝佳感觉。在此屏幕中,我们还可以找到集成的指纹读取器,该指纹读取器可用于安全解锁设备以及面部识别。

在内部,我们可以找到高通公司功能强大的高端处理器八核Snapdragon 855。在提供的版本中,该处理器随附6 GB的RAM和64 GB的内部存储,同时还提供另一个版本的128 GB。由于有了这种硬件,我们在玩具有完整图形或使用繁重应用程序的游戏时不会有任何问题。作为操作系统,它在MIUI 10定制层下具有Android 9 Pie。

小米9具有三重摄像头和无线充电功能

小米Mi 9的另一个强大功能是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它由一个具有f / 1.8孔径的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具有广角镜和f / 2.2孔径的16百万像素辅助传感器组成。第三台相机是12百万像素,带有远摄镜头和f / 2.2光圈。在前面,我们发现了一个支持HDR的20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 9的其他功能是其3300 mAh电池,与高通的快速充电系统Quick Charge 4.0+兼容。此外,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和可逆充电。在其连接中,将不缺少USB C型端口,支持2.4 GHz和5 GHz频段的Wifi ac,并在其中添加了用于改善小米手机,蓝牙5.0和NFC芯片中的WiFi的选项,以便能够通过终点站。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