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印尼推出首个数据中心区域

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宣布了其Berdayakan Ekonomi Digital Indonesia计划,该计划将使该公司在印尼建立第一个数据中心区域。

数据中心区域将在本地提供具有数据安全性和在该国存储数据能力的云服务。

微软还宣布了计划再增加300万印尼人的技能,以实现其到2021年底授权超过2400万印尼人的目标。

根据IDC的研究,微软在印尼的投资有望从该国的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产生高达63亿元的新收入。

此外,其云消耗业务预计将在未来四年内为当地经济贡献60,000个工作岗位。

“作为高级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微软在建立本地数据中心,数字技能以及与尼西亚政府的合作方面的投资将支持本地创新,经济复苏和数字转型,”通信部长Johnny G. Plate说道。和信息,尼西亚。

“通信和信息部对微软计划建立具有高度安全和合规性的云服务的本地数据中心区域的计划表示欢迎,这将使本地企业,政府和各个部门的个人受益。

“我们也欢迎微软承诺增加所有技能水平的印尼数字人才的能力。”

借助新的数据中心区域,尼西亚将加入全球最大的云基础架构,迄今为止已宣布超过60个数据中心区域。

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都将在启动时访问Microsoft Azure。

“微软对尼西亚的增长有着长期的承诺。今天的公告是我们在这里成立26年来最重大的投资。”微软全球销售,市场和运营执行副总裁兼总裁Jean-Philippe Courtois说道。

“我很高兴我们正在帮助印尼增强能力,以实现其领导该地区数字化转型的愿景。

“从电子商务到农业,各个领域的印尼企业都通过Microsoft的云服务提供的敏捷性,安全性和规模获得了数字优势。

“有了本地数据中心区域,企业将可以更快地访问云服务,并且能够将数据存储在/地区。

“为确保每个人都能利用未来的数字机会,我们将继续支持数字技能,这项新计划到2021年底将覆盖超过2400万尼西亚人。”

该公司表示,印尼数据中心地区还将支持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承诺到2025年将Microsoft数据中心的可再生能源供应量转换为100%。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