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家具设计Biltmore计划推出市场赠品

作为最新授权的Biltmore系列揭幕的一部分,Fine Furniture Design已计划在市场上进行一系列促销。其中包括一场发布会,活动将于10月12日下午5:30至8:30在其位于汉密尔顿街305号的陈列室举行。首批25位客人将获得两张白天进入阿什维尔Biltmore庄园的门票。

在这次活动中,该公司还将举行现场抽奖活动和社交媒体竞赛,争夺两个以Biltmore为主题的礼品篮,其中包括Biltmore的门票,Biltmore的美酒,美食以及更多。其中一项将在市场上赠送,另一项将通过社交媒体授予。

该公司还通过社交媒体赠送了Biltmore by Fine Furniture Design的签名家具。在10月13日至17日整个市场上与Fine Furniture的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平台上的帖子互动的零售商和消费者将获胜。主题标签为#FFDesign。

“范德比尔特人以其热情好客和对细节的不可否认的关注而闻名,”高级家具设计市场总监Anna McGaha说。“这次发布会将使我们在庆祝不断增长的Biltmore系列的第三个系列时,向行业内的合作伙伴致以热情款待。”

Quintessence共45件,包括卧室,饭厅用家具和室内装潢,对乔治·范德比尔特(George Vanderbilt)的地产愿景进行了现代诠释,该地产也被称为最大的私人住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