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打算出售DirecTV的股份因此在视频服务方面面临巨大亏损

据报道,ATT计划出售其视频业务的股份,其2015年收购DirecTV的损失将超过350亿元。

据报道,这家国电信巨头计划将其整个视频业务“ DirecTV,ATT TV Now和U-Verse”的“相当大的股份”出售给国一家私募股权公司。

仅在2015年,ATT就为卫星业务DirecTV支付了490亿元。但有报道称,ATT Now和U-Verse已被打包到业务中。

据报道,该公司购买的股份是国私人股本投资者TPG,而不是同名的电信公司。

TPG的网站显示,TPG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和德克萨斯州的投资公司,管理资产达850亿元。投资包括Airbnb,Spotify,Surveymonkey,Uber和Univision。

ATT之所以销售,是因为客户开始转向流媒体视频,而不是订阅卫星或光纤传输的电视节目包。在过去的一年中,DirecTV和U-verse失去了三百万客户。ATT的债务总额为1500亿元。

自报告出现以来,ATT和TPG均未对此发表评论。报告称,视频业务的价值可能为150亿元,远低于ATT六年前为DirecTV支付的价格。没有迹象表明TPG可能收购的股份规模。

这家电信公司一直专注于自己的流媒体服务HBO和HBO Max,目前已有3800万客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