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马自达CX-5柴油抵达纽约

自马自达向人承诺使用柴油动力的CX-5以来已经三年了,在周三,品牌实现了上述承诺。2019年马自达CX-5柴油机在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该公司提供了功率规格,燃油经济性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从许诺到实现的漫长旅程,已经看到许多错过的最后期限,而有关CX-5柴油的信息却很少。但是,我们现在知道马自达将在一种装饰上提供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Skyactiv-D):CX-5 Signature AWD。因此,渴望更大扭矩和更好燃油经济性的风扇将需要花钱购买市场上最昂贵的CX-5。配备标准2.5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的 CX-5签名板,使买家退还$ 38,235,其中包括目的地费用。柴油发动机将价格推高至41,000美元,而目的地运费为1,045美元。有效地,引擎花费额外的$ 2,810。

那些选择燃油燃烧器的人将在2,000 rpm的转速下达到168马力的峰值扭矩和290磅-英尺的峰值扭矩。与2.5升Turbo-4相比,这些数字在两个方面均从250 hp和310 lb-ft降低。虽然,柴油应该感觉更强劲,因为在功率带中这么早就可获得扭矩。

尽管EPA已批准 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用于前轮和全轮驱动,但马自达目前仅计划将其与AWD配对。政府的燃油经济性估算表明,该发动机将返回27 mpg的城市,30 mpg的公路和28 mpg的总和。该数字反映了该市内带有AWD的2.5升涡轮增压4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了5 mpg,高速公路上增加了3 mpg,加起来总共增加了4 mpg。

CX-5柴油将为寻求节俭和高档服务的驾驶员提供一定的利基空间。目前,雪佛兰和GMC是仅有的其他提供柴油动力紧凑型跨界车的品牌。Equinox比CX-5便宜,不含选件的价格为36,295美元,并且还返回28 mpg的城市,38的高速公路和32的总和-比马自达的价格高得多。

目前尚不清楚马自达是否计划在其他CX-5内饰或其他车辆中提供其柴油发动机,但该品牌表示,目前暂时开放预售窗口,供客户订购配备新发动机的跨界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