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2月初航空公司累计飞行737架次航班今年仍有待批准

航空集团公司周日表示,它将延迟取消截至12月3日的波音737 MAX航班,但仍有信心在新软件和飞行员培训后该飞机今年将再次获准飞行。

自3月中旬以来,快速销售的737 MAX已在全球范围内停飞,而波音公司在尼西亚和埃塞俄比亚的两起致命撞车中心更新飞行控制软件,在五个月内共造成346人死亡。

尽管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已表示没有确定的时间表将喷气式飞机重新投入使用,但波音公司的目标是在10月修复这些修正案。

与此同时,已购买燃油效率MAX的航空公司不得不取消数千个月的航班,因为他们争先恐后地满足船只需求较小的需求,蚕食利润并损害一些增长计划。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人在接地时有24架MAX喷气式飞机,订购时还有数十架喷气式飞机,它表示它将在12月3日之前取消大约140架每日航班,超过了它每年夏天取消的115架次。

它之前已将其737 MAX喷气式飞机从其航班时间表中拉出至11月2日。

航空公司表示,航班受到取消影响的客户将与航空公司或其旅行社联系。

在运营MAX的其他航空公司中,西南航空公司取消了飞往1月初的航班和联合航空公司直到12月19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