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de la Renta提供高端床上用品系列

北卡罗来纳州MEBANE – 床上用品制造商Kingsdown正与时尚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合作,在一系列高端床垫上进行授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个人睡眠系列“将把de la Renta先生的标志性风格与Kingsdown百年传承的创新睡眠产品结合在一起。该系列将通过室内设计师和高端家具店提供。”我很高兴能与Kingsdown合作推出这项令人兴奋的新技术,“德拉伦塔说。

“这些床垫结合了科学和奢侈,以保证优质夜晚的休息。”Kingsdown首席执行官Eric Hinshaw补充道,“Kingsdown多年来一直研究睡眠科学。我们知道哪个睡眠系统将为每个人提供最佳的睡眠时间。“个人睡眠系列的选择过程将与个人最适合自己的身体相匹配,Kingsdown说。

奥斯卡德拉伦塔家庭计划包括约100间卧室,餐厅,偶尔,室内装潢和户外设计。其他被许可人包括世纪家具,用于床头的玫瑰树床单,用于桌面的Richard Ginori,用于地毯的Elson&Co。以及用于装饰织物的Ankasa&Co ..Kingsdown将使用Rose Tree面料来装饰箱形弹簧,提供完整的整体外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