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竞争日益激烈 但Netflix仍增加了880万用户

据Netflix最新的盈利报告显示,该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净增880万用户,增幅远高于760万的预期。

该公司说,它在全球拥有1.67亿个付费会员,在以外拥有超过1亿个会员。该公司还公布了高于预期的财务数据,营收为54.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30美元,而分析师估计为54.5亿美元,EPS为53美分。

尽管推出了迪士尼和苹果电视这两大流媒体服务,但今年华纳传媒(WarnerMedia)旗下的HBOMax和NBC大学(NBC Universal Universal)旗下的“孔雀”(Peakock)也有更多的竞争。

Netflix在致股东的信中谈到了竞争格局,认为“随着线性电视的衰落,许多服务有了充足的增长空间”,并指出在第四季度,“我们每个会员的收视率在全球和都在逐年增长,与最近几个季度一致。

Netflix还指出,谷歌搜索趋势(Google Search Trends)对其原创系列《女巫》(The Witcher)的兴趣远远高于迪斯尼的《曼达洛兰》(Mandalorian)、苹果电视台的《晨秀》(Morning Show)或亚马逊的《杰克·瑞安》(Jack Ryan)。

这似乎是一个不公平的比较,特别是到目前为止,迪斯尼只在少数几个提供,但Netflix认为,“如果迪斯尼是全球性的,我们认为这幅画不会有太大的不同,从迪斯尼最初推出的NL结果来判断。

事实上,Netflix表示,“The Witcher”有望成为“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第一季电视剧”,有7600万会员家庭选择观看该节目。它还说,8300万家庭选择观看迈克尔·贝导演的动作片《地下6》。

如果你想知道略显尴尬的“选择观看”措辞-Yep,Netflix正在改变它报告的收视率的(已经有争议的)方式。虽然它之前分享了至少观看了70%的一集或一部电影的账户数量,但现在它正在研究有多少成员选择观看一部节目或电影,然后实际上观看了至少两分钟(“足够长的时间表明选择是有意的”)。

该公司说,这增加了平均35%的观看人数。

Netflix表示:“我们的新方法与iPlayer的排名相似,后者基于对标题的‘要求’,《纽约时报》上‘最受欢迎’的文章,其中包括那些打开文章的人,以及YouTube视图的计数。“这样,短标题和长标题一视同仁,为包括互动内容在内的所有类型的内容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而互动内容没有固定的长度。

财报中的一个乌云看似在放缓增长,今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增700万,而2019年第一季度净增960万。Netflix将此归因于“我们在看到的持续、略有上升的搅动水平”,以及今年Q1和Q2增长之间的更多平衡,“部分原因是去年价格变化的时机和即将到来的Q2内容板”。

截至下午4时51分,Netflix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0.41%..

Netflix第三季度盈利超出预期,尽管用户增长令人失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