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雷军抽奖未兑现车辆是怎么回事 只因在排队当中

(文章来源:AI财经社)9月29日,[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车一事,蔚来官方微博今日回应称,基准版交付刚刚开始,雷总的车也在排队。

9月28日晚,[email protected] 发文称,自己转发雷军微博所抽中的蔚来汽车,至今仍未提车,从6月等到9月,被告知需要再等等。

2018年12月,雷军发布微博抽奖称:“李斌送的这辆ES6,虽然很想留着自己开,想了想,还是转送给米粉吧!”雷军表示,中奖用户需要凭小米ID找蔚来提车,即这次活动奖品由蔚来提供。12月24日,雷军通过微博抽奖,[email protected] 被抽中。

公开资料显示,蔚来ES6于2018年12月15日开启预订,2019年6月18日开始向用户交付,但不少购买该车的用户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