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公立学校免费教授机器人技术

在,有必要通过在我们的教育系统中引入机器人技术来为年轻学生做好准备,为将来做准备。通过机器人学习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参与其中,还可以向他们灌输科学气质。众所周知,技术正在驱动当今世界,因此,学生必须顺应最新发展,才能成为社会上富有成效的成员。

什么是机器人技术?

机器人技术是工程学的一个分支,涉及机器人的构思和制造。这个迅速成为关键行业的新时代领域与计算机科学,电子学,人工智能,机电一体化,纳米技术和生物工程学重叠。

在学校中引入机器人技术:

1.通过在学校引入机器人作为教育课程的一部分男,学生在该领域的兴趣可以在早期阶段加以培育。学生还将学习团队合作,社区参与和沟通的各种重要技能。

2.它还 鼓励发展高阶思维(HOT)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某种意义上讲,它带来光明的未来。

3. 以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为主的当前就业市场对具有机器人技术资格的候选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相同的需求增长了近200%。

班加罗尔官立学校的机器人技术:

学生在班加罗尔Jayanagar的Yediyur政府小学学习机器人。

在班加罗尔Jayanagar的Yediyur政府小学开设了为期两年的免费机器人技术课程。为追求机器人技术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工具包和设备。整个过程分为两个阶段,并且根据阶段提供套件。该计划是由“阿克沙雅·帕特拉基金会”(Akshaya Patra Foundation)在“让每个梦想都有机会”倡议下组织的。Just Robotics Academy向五所学校提供了机器人培训。

谁向学生教授机器人技术?

Brijesh CA在班加罗尔Jayanagar的Yediyur政府小学教授机器人技术。

Brijesh CA是一名教育家,他于2011年从MVJ工程学院毕业,获得工程学硕士学位,并从基督大学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正在为班加罗尔Jayanagar的Yediyur政府小学的学生教授机器人技术。

“我正在尝试使STEM教育更加有趣,而不仅仅是机械地定义,原理或推导方程式,我们正在尝试以最真实的方式进行教育,这是一种非常动手的方法,它将使每个人都能真正理解Just Robotics的教育家兼联合创始人Brijesh CA表示:“我们的核心概念是使他们不仅不会忘记,而且会应用于现实世界中的应用程序中,并在这样做的同时获得喜悦。”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正在努力,使(和使)STEM教育对学童而言非常有趣,从而确保他们从不惧怕课本,考试。这就是我的目标。继续吧,我很高兴能提交,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成功了。”

当被问及他们的机器人课时,以下是学生的回答:

“我很喜欢每次都上这堂课。最棒的是,我的老师总是激励和鼓励我们开展新活动,” 9年级学生塔曼娜说。

渴望成为老师的学生Pushpa M说:“我喜欢做实验,因此很高兴成为机器人课的一员。”

宾杜说:“我喜欢组装所有零件。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实验室。我在殖民地的所有朋友中都感到自己是最幸运的女孩,因为我正在学习这个学校实验室中的独特知识。”

班上的另一名学生说:“老师非常支持和热情,因为他从不拒绝解决我们的任何问题。”

为了在推广机器人技术,并激发年轻人的好奇心,创造力和想象力,政府在全国各地的学校中建立了Atal Tinkering实验室(ATL),旨在灌输设计思维,计算思维,适应性学习,物理计算等

在此倡议下,幼儿有机会使用工具和设备来理解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概念。除此之外,ATL还包含教育性和学习性的“自己动手”工具包和设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