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乘坐黑出租

经常乘坐出租车的乘客都知道,市场上有大量的黑出租存在,有些黑出租甚至连车灯、计表器等一应俱全,我们根本无从辨别,那么,怎样预防乘坐黑出租呢?乘坐出租车安全隐患和应对方法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跟随https://www.nc005.com/一起来了解关于这方面的汽车出行安全小知识吧。

第一,我们出门乘坐出租车,一定要截开在路上的出租车,千万不要上随意停在路边的出租车,因为正规的出租车都是比较遵守交通规则的,不会到处的乱停

第二,我们在打车时也要看仔细,不管红灯绿灯,无视车辆行人抢道的出租车也一定不是什么正规的出租车,所以要放弃这种出租车。

第三,正规的出租车的仪表台上都有一张监督卡,上方有出租车公司、司机名称、司机照片以及工号等信息,一开门就看得到,如果看不到这样一张监督卡,可以放弃上车,绝对是黑出租无误。

第四,在高速车站或者铁路车站等处,如果有随意停靠的出租车肯定是黑出租,因为正规的出租车只会停在指定的出租车停靠处,不会随意拉客,也不允许随意拉客。

从以上四点我们可以看出,虽然有些黑出租伪冒能力很强,但非法营运的就是不一样,因为它没有正规的手续,所以肯定会心虚,有时候拉客的时候过于殷勤,或者车内不整洁等等,都不会是正规出租车公司出来的车辆,就要小心提防。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