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与CLS启发改头换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与CLS启发改头换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与CLS启发改头换面,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尽管看起来并非如此,但梅赛德斯E级轿车已经为整容做好了准备。当前的W213 E-Class于2016年发布,这意味着差不多是中期更新的时候了。我们喜欢E级轿车的当前设计,尤其是AMG 63 S Wagon车型,但梅赛德斯将更改样式,使其与CLS和A级轿车等最新车型保持一致。我们的摄影师刚刚发现了E级旅行车的原型测试,并且前面板上有一些严重的伪装。

从照片来看,所有主要变化都将在前面,而其余汽车仍与当前汽车相同。格栅看上去有点像AMG Panamerica的设计,但这在量产车上可能有所不同。尽管他们大量的信息,我们可以告诉大家,新大灯将采用相同的形状,新CLS,这是类似于在全新A级轿车上发现的。

后部设计看起来与当前的汽车相同,但可能会略有变化以匹配新的GLE SUV。我们仅发现了旅行车模型测试,但轿车也应该进行翻新。

我们看不到内部的任何间片,但它可能会采用首次在A级上首次亮相的新MBUX信息系统。预计将在2019年将E-Class改款为2020年车型。改款应同时适用于E级轿车和旅行车,但AMG车型应接受自己独特的更新和格栅设计。我们认为E-Class不需要更新,但CLS启发的改款应该是可喜的变化。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