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四缸发动机在加利福尼亚注册

“宝马采取措施对各种用途的发动机进行认证。此时,丰田在的Supra计划仅包括今年夏季上市时将在2020 Supra推出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最近向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丰田至少在为Supra配备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文件显示了动力装置的排放数据,并列出了可以使用动力装置的适用型号,包括各种BMW产品和Supra。汽车首先发现了发动机排放应用。

四缸动力丰田Supra SZ和SZ-R目前是市场独有的。那里有两首曲子。标准版本可产生194马力(145千瓦)和236磅 – 英尺(320牛顿 – 米)的扭矩。更强大的变体提供225马力(190千瓦)和295磅 – 英尺(400牛顿米)。相比之下,现有的Supra配备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35马力(250千瓦),扭矩为365磅 – 英尺(495牛米)。无论动力装置如何,轿跑车都采用八速自动变速箱。

我们不应该把这份文件作为丰田打算在提供四缸Supra的确认。在底特律车展期间,丰田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 杰克霍利斯告诉Motor1.com:“我认为看到Z4推出2.0升会很有趣 – 而且我们的内联很有意思这两款价格与2升相同 – 我们会看到这一切都是如此。但不,我们没有计划在这里推出四缸发动机。“

六缸Supra 起价为49,990美元。高级装饰水平售价53,990美元,增加了8.8英寸信息屏幕,导航,12扬声器立体声,平视显示器和加热座椅等功能。如果四缸车型到货,它可能会带来更低的价格,这将为具有表现意识的丰田客户提供86和已经确认的新Supra版本之间的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