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警告迪斯尼世界消防部门人手不足

‬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私人政府的消防队员表示他们人手不足,这会带来安全风险,佛罗里达主题公园度假胜地随着今年新星球大战陆地和空中吊船的开放而变得更大。

“我们只是没有足够的消防员来保证这些家庭和游客的安全,”Reedy Creek专业消防员,当地2117的总裁Timothy Stromsnes说,他代表了为迪士尼私人政府工作的消防员。

该地方政府的管理者,Reedy Creek改进区,不同意并指责工会在媒体上播出的担忧,因为它在谈判新合同时增加了压力。消防队员的合同于去年年底到期。

“安全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专注于地区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并相信我们提供适当水平的消防和医疗服务,”Reedy Creek改善区管理员John Classe周三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他不会进一步评论。

迪士尼世界发言人Andrea Finger表示,宾客和员工的安全是度假村的核心焦点。

在任何特定时刻,32名Reedy Creek消防员正在25,000英亩(10,117公顷)的迪斯尼世界财产上进行24小时轮班。但这对于参观主题公园度假村的人数来说还不够,斯特罗姆斯内斯说,并补充说,至少应该有一个轮班上还有16名消防员。

到明年,迪士尼世界预计将在其二十多家酒店每晚有多达143,000名宾客,其四个主题公园和两个水上乐园的每日访客多达153,000人。根据Reedy Creek改善区的规划文件,该度假村拥有超过70,000名员工,是旧金山市的地理面积,可以在任何一天拥有215,000至近36万人。

这与匹兹堡,圣路易斯或辛辛那提的居民人口大致相当。但是,Reedy Creek消防员面临着与这些城市的消防部门不同的挑战。虽然他们帮助顾客解决与热有关的疾病,从车祸中救出乘客并回应酒店的火灾警报,但他们也帮助推出周期性的龙火,并且当偶尔的假期变得悲惨时他们被召唤。

消防协会在2019年3月的研究报告中说,没有明确的标准来确定消防员和居民之间的适当比例。报告称,社区报告的中位数为250,000至500,000居民,每1000人中有1.14名消防员。

如果在任何一天中至少有215,000人在这里,那么Reedy Creek的消防员总数将达到145人,其中每1000人中有0.67名消防员。考虑到游客的短暂性,实际每日数量会波动。

Reedy Creek改善区是一个准私人特殊目的政府,由迪士尼控制。它创建于1967年,当时佛罗里达州州长克劳德柯克签署了立法授权,规范土地使用,执行建筑规范,处理废水,控制排水,维护公用设施并在迪斯尼世界提供防火保护。

这种私人政府在快速发展的佛罗里达州并不罕见,佛罗里达州拥有600多个社区开发区,负责管理和支付新社区的基础设施。

沃尔特迪斯尼最初设想在佛罗里达州建造一座未来规划的未来城市,但这些计划在他于1966年去世后被遗弃。

消防员当地工会副主席肖恩皮尔斯表示,由于没有居民对政府施加政治压力以增加人员配置,因此该地区缺乏内置选区使消防员处于不利地位。

据说每天有32名消防员在消防部门工作24小时轮班,而不是每天每班3班32名消防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