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上个月推出了TS-431X3网络附加存储

威联通上个月推出了TS-431X3网络附加存储(NAS),该产品最终在亚马逊上上市购买。新的QNAP NAS存储采用AnnapurnaLabs Alpine AL-314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7 GHz,并支持10 Gb以太网,因此非常适合小型企业。

Qnap TS-431X3 NAS存储

威联通TS-431X3接受四个3.5英寸或2.5英寸SATA 6Gb / s驱动器。该存储使您可以组织备份,恢复和数据同步。应该注意的是,对快照技术的支持以及对本地,远程和myqnapcloud / cloud备份的能力。与其他类似的QNAP NAS系统一样,其优势在于可以通过多种存储软件来适应特定需求。

TS-431X3板上有一个带4GB模块的SO-DIMM DDR3L内存插槽。最大内存容量为8GB。该存储设备包括一个10GbE SFP +,2.5 GbE和1GbE端口,以及三个USB 3.2 Gen 1端口。

10GB 10千兆以太网

它还允许建立安全的监视系统;QNAP Qsync自动在NAS,移动设备和计算机之间同步文件;QmailAgent可以集中管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Qfiling可以自动执行文件组织,而Qsirch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文件。您还可以下载配套的移动应用程序以远程访问NAS,以提高工作效率。机箱背面安装了120毫米风扇。NAS存储设备的尺寸为161×160×219 mm。

早在今年6月,威联通还推出了新的NAS系列。所述TS-x53D在2,4和6-托架模型可用的网络连接存储:TS-253D-4G,TS-453D-4G,TS-453D-8G,TS-653D-4G,TS-653D-8G来与两个2.5GbE端口,可通过PCIe插槽升级。HDMI也已集成,虚拟机也可以运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