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irPods Pro可以成为值得击败的无线耳塞

该AirPods临发售本周去和初步审查正在寻找非常有利的无线耳机。我们还查看了期待已久的16英寸MacBook Pro的最新传闻,并查看了Mac Pro(苹果应该在今年秋天发布)。

AirPods Pro具有三大优势,使它们与众不同(即使它们很小)

经过数月的谣言,Apple AirPods Pro于本周推出。售价249美元,比捆绑无线充电盒的上一代AirPods贵50美元。但是,新的AirPods Pro具有一些功能(我们预期其中的许多功能)使其不仅与以前的AirPods区别开,而且与其他无线耳塞也有所区别。这些功能包括消除噪音,带有可互换尖端和防水功能的新型入耳式设计。

将AirPods放入耳中后,麦克风和算法便可以一起测量声音电平是否与扬声器驱动器发出的声音匹配。这是为了确定您的耳朵是否有正确的尖端,以获得最佳的密封效果。

在iOS设备上,转到“设置”>“ 蓝牙”,然后点击AirPods Pro旁边的“ i”图标以运行耳塞贴合测试。

AirPods随附了三种不同的耳塞尺寸,因此该测试应避免您像玩其他无线耳塞那样,避免玩猜谜游戏来找到最佳的。希望包装盒中包含的那些适合您的耳朵,但是如果您的耳道更大或更小,则必须找到第三方选择。

苹果还改善了耳塞的音质。最初的AirPods并不是以其音频保真度而著称,但是AirPods Pro会通过均衡器自动将低音和中音调至最佳频率,使声音适应您的耳朵形状。其他无线耳塞,例如Sony WF-1000XM3提供专用的均衡器应用程序,可让您更好地控制芽的声音。但是对于不想自己调整声音(或不知道如何调整声音)的人来说,AirPods Pro更具优势。

最后,到目前为止,最被低估的功能之一是,它们的耳朵看上去小得多,伸出的距离也不及原始AirPods。

阅读: 2019年最佳AirPods配件

敬请期待即将推出的AirPods Pro与其他无线耳塞(如Amazon Echo Buds和Sony WF-1000XM3)之间的大量比较。

iOS 13.2随附Deep Fusion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11或11 Pro,那么最新的iOS更新可能是您要早点而不是晚一点的更新。(不仅因为您要使用AirPods Pro,还需要它。)

这是因为iPhone 11或11 Pro的所有者现在可以使用Deep Fusion,这是Apple的新计算摄影公式,可以用更少的噪声捕获更详细的照片。

您可以在CNET编辑Patrick Holland的这篇文章中阅读有关Deep Fusion工作原理的更多信息,查看我们有关AirPods Pro和Deep Fusion的视频,或者阅读我们的iPhone XR与iPhone 11比较。

要确保在下载iOS 13.2之后Deep Fusion处于活动状态,请转至“设置”>“相机”,并确保“框外拍摄的照片”选项已关闭。仅在使用广角或远摄镜头时才可以看到结果,而在超宽镜头中则看不到结果。

我们还测试了iPhone 11 Pro在夜间模式下与Pixel 4的比较。

16英寸MacBook Pro和Mac Pro在哪里?

苹果本周许多人期望的另一项公告是16英寸MacBook Pro。有传言指出,与目前的蝶形键盘不同,该设计采用了更薄的边框和新的剪式开关键盘。

发现的图像由9to5Mac的在MacOS上的最新发行版本显示的是我们的图像预期触摸条和键盘上的新的MacBook Pro的样子,用一个单独的触摸ID键。这也可能意味着我们取回了物理Escape键,而不是当前模型触摸栏上的软件键。

我们不要忘记Mac Pro,它将在今年秋天发布。一个FCC认证,也是由9to5Mac的发现,表明监管检测信息已被公开发布,所以我们应该很快就会想到的MacPro。(从技术上讲,对于那些在家中玩耍的人来说,这意味着 苹果仍然可以在12月21日之前发布计算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