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E从人力资源开发部获得100亿卢比的资金 以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

人力资源部官员说,作为农村可持续发展的Unnat Bharat计划的一部分,杰出组织(IoE)将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到他们的校园并发展模范村庄。

该决定是在对公共和私人机构的进展进行的审查会议上作出的,根据教资会和授权专家委员会的建议,这些机构被认为具有重要地位。

IoE计划认可的机构是打造新的更好的的基础,它们必须引领新一代走向卓越。我们政府的重点是为该国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特别是在研究和创新领域。”主持会议的人力资源开发部部长拉梅什·波赫里亚亚尔·“尼尚克”说。

他补充说:“这些机构必须努力提高他们在全球排名中的地位,并使这些机构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卓越中心。”

据人力资源发展部官员称,已决定各机构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教授和外国教师访问其校园,以扩大和加深的高等教育机构和全球知名的学术卓越机构之间的联系。

“已经决定,可以在当前财政年度中支付2019-2020年的所有余额以及将支付给这些机构的新金额/资金。人力资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审查允许访问研究期刊的整个架构,并可能向IoE下的机构提供开放访问。”

“将设立一个项目监测股,以监测这些机构及其开展的活动的进展。这些机构可以采用和发展模范村庄,作为Unnat Bharat计划的一部分,以实现农村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十个公共IoE将从人力资源开发部获得100亿卢比的资金,以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但将不会向私人IoE提供任何经济援助。

杰出机构计划于2016年启动,目的是赋予高等教育机构权力并将其纳入世界教育版图。

获得认可的私立学院有希夫·纳达尔大学(北方邦),金达尔全球大学(哈里亚纳邦),阿姆里塔·维希瓦·维迪亚佩特汉姆(泰米尔纳德邦),维特·韦洛尔(塔米·纳德邦),贾米亚·哈姆达德,新德里,卡林加大学工业技术(Bhubaneswar)和德里的萨蒂亚·巴蒂基金会(Satya Bharti Foundation)的巴蒂。

IIT-Madras,IIT-Kharagpur,德里大学,海得拉巴大学,Banaras大学,IIT-Bombay,IIT-Delhi和IISC班加罗尔都是获得IoE标签的公共机构。

Reliance Group的Jio Institute和Satya Bharti Foundation的Bharti University被授予未开发机构(尚未建立)类别的地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