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的一名男子将他的特斯拉Model S甩到消防车后面

在最近的记忆中,一个被广泛宣传的特斯拉坠机事件涉及洛杉矶的一名男子将他的特斯拉Model S甩到消防车后面。这辆车并没有那么快,谢天谢地,没有人受伤,但它仍然是一个相当粗糙的撞车。

政府对事故的调查部分涉及了解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是否在碰撞时进行,如果是,则确定驾驶员是否正在关注他们周围发生的事情。

好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已根据该机构周二发布的推文发布了部分调查结果,嘿,猜怎么着?发现该车辆的驾驶员只是按照特斯拉(以及良好的感觉)的规定,在最后的13分48秒的驾驶中将手放在方向盘上。更糟糕的是,在撞车前的最后3分41秒,他的双手根本没有上车。

当NTSB询问他在撞车时他做了什么时,司机说:“我正在喝咖啡和百吉饼。而且我记得那辆卡车,然后我才看到我脸上的热潮就是这样。“

显然,这里的系统出现故障,虽然Autopilot不是一个完美的系统,虽然我们批评其名称有点误导,但这里的错误似乎并不仅仅与特斯拉有关。

这里故事的寓意是,今天出售的许多车辆中都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如自动驾驶仪,不是一种自动驾驶形式。今天没有“自动驾驶”车出售,驾驶员在驾驶时要注意周围的世界。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路演的评论请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