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Energy半年利润下降43%

Viva Energy Group的上半年基本利润下降了43%,受到精炼炼油利润和燃料营销业务消费支出疲弱的影响。

竞争对手加德士澳大利亚最近警告称,随着公司经济增长放缓和利润率下滑,其利润将下滑。

汽油零售商正像其他澳大利亚零售商一样受到打击,澳大利亚正在以十年来最慢的速度增长,失业率上升,消费者支出面临压力。

Viva周一表示,其炼油业务的基本税前收益下降62%至1,840万美元,处于该公司提供的零至2,000万美元预测的上限。

该公司的零售业务占其收入的大部分,比去年下降8.0%至2.833亿美元,但仍在修订后的指导范围内。截至6月30日止六个月,按重置成本基准计算的税后总体基本利润从一年前的9,000万美元下降至5090万美元。

该公司去年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宣布派发每股2.1美分的中期股息。Viva的股价下跌6.14%,收于2.14 AEST。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