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佳预付费电话

从5G 连接到可折叠屏幕,电话公司的创新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虽然三星的Galaxy系列和苹果的iPhone是许多人的首选,但还有其他手机制造商渴望用自己的出色手机来争夺自己的位置。所有这些竞争使我们的用户受益,他们现在可以选择各种价格和计划的优质手机。

这包括预付费计划,您可以在其中为数据付费并提前致电。请继续阅读以了解目前最好的预付费电话,并查看有关如何购买新电话的提示。有关预付费运营商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最佳预付费无线计划比较 :Verizon,AT&T,Sprint,Boost等。

最好的中端iPhone

苹果iPhone 11

iPhone 11起价为699美元,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好的中端机型。它的相机具有出色的全新夜间模式,超广角相机为照片增添了更多细节。视频也很棒。有关更多信息,请阅读: iPhone 11,Pro,Max:这些是苹果价格昂贵的新手机最便宜的运营商。

最物有所值的Android

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

精致,功能丰富的Note 10 Plus缩小了与竞争对手手机的差距。这款顶级手机是为想要最好的Android的人而设计的。它拥有6.8英寸的杀手级屏幕,一整天的电池寿命和出色的摄像工具。 阅读我们的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评测。

2019年最佳Android价值

一加7T

尽管没有无线充电或耳机加密狗,但价格颇具竞争力的OnePlus 7T还是首批搭载Android 10的手机之一。它还具有三个可捕捉出色照片的后置摄像头,一个闪电般的处理器,并且具有平滑的90Hz显示。它可以在T-Mobile上解锁,也可以在AT&T和Verizon的网络上使用。OnePlus 2019的另一款手机7 Pro可以从OnePlus解锁。 阅读我们的OnePlus 7T评论。

小而有力,值得每一分钱

三星Galaxy S10E

作为最适合钱包使用的Galaxy S10手机,Galaxy S10E 提供了很多功能。它是一款较小的手机,非常适合那些握力较小的用户,它具有超快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较长的电池寿命。它还可以为其他电话和配件无线充电。 阅读我们的三星Galaxy S10E评论。

具有相同出色相机的便宜Pixel 3

Google Pixel 3A

该 像素3A刮胡子一些功能关闭去年像素3的:它不耐水,不具备无线充电,并在存储64GB马克塞斯。但它增加了一个耳机插孔,并保留了同样出色的Night Sight摄像头,可以在黑暗中拍摄出色的照片。(白天的照片看起来也很棒。)这是因为它的巨大价值,使得这款手机最近获得了CNET编辑选择奖。 阅读我们的Google Pixel 3A评论。

最好的预算电话变得更好

摩托罗拉Moto G7

该摩托G7是最经济实惠和可靠的手机之一。尽管G7的单个扬声器不能提供最佳的声音,并且可以拍摄中等亮度的低照度照片和视频,但G7具有双后置摄像头,持久的电池寿命和时尚的设计。它还可以非常快速地充电,这在您旅途中需要榨汁时非常有用。 阅读我们的摩托罗拉Moto G7评测。

适合大学生的最佳笔记本电脑:我们为每个学生提供了负担得起的笔记本电脑。

最佳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放弃您的有线电视公司,但保留直播频道和DVR。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