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原因房地产市场比你想象的更强

每个月,数据大师Black Knight都会分析住房融资中最重要的数字。

我们的朋友的工作对于购房者,卖家,希望他们不是租房者的租房者,贷款人员,房地产经纪人以及任何对房地产感兴趣的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Black Knight刚刚发布的2019年5月数据的关键抵押贷款和房屋亮点。下降和预测下降- 5月份抵押贷款拖欠(逾期30天或以上的贷款,但未取消丧失抵押品赎回权)下降3%- 自2000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的拖欠

– 39k止赎开始 – 18年来最低的数字- 活跃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贷款数量在13年内最低- 然而,9个州的拖欠率增加,如密西西比州和内布拉斯加州- 旧金山,圣何塞和西雅图的昂贵房地产市场的拖欠率最低

– 然而,早期违约(贷款结束后6个月)正在上升截至6月底,有820万房主有资格再融资- 自2016年底以来最大的refi候选人数量- 比2018年11月利率达到峰值时更多的补贴候选人- 在2018年购买抵押贷款的借款人中有35%可以​​节省0.75%的首次留置率

近4400万房主拥有超过20%的房屋净值- 5.98万亿美元的可投资股权- (Tappable意味着您的未偿还住房贷款总额不超过房屋价值的80%)- 2019年第一季度的股权融资54亿美元,是自2008年以来总股本中的最低份额

-对家庭资产的状态更多阅读这里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你所做的所有房地产决策都是社区和街道层面。您将从当地房地产和抵押贷款顾问处获得这些详细数据。

– 也就是说,黑骑士的和地区图片展示了一个强大的住房市场。低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和违约率意味着住房市场的风险低于2000年代的风险,强有力的贷款审批标准意味着2006年式房屋崩盘的可能性极小,而房屋现在是一项良好的长期投资。

– 大量的refi候选人意味着住房可以为数百万人提供更多的负担,他们将通过支出将这笔钱投入经济。- 创纪录的房净值意味着更多的房主可以获得房屋净值融资产品,这比信用卡便宜。- 基本上房地产是一个好地方,特别是当你看到前瞻性的经济指标。

– 如果您现在正在计划您的财务生活,了解这个宏观背景可以帮助您了解哪些趋势对您有利。- 现在你知道高级别的东西进展顺利,回到邻居级别的东西,这是你真正做出所有决定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