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私有化的积累已经全面展开

航空私有化的积累已经全面展开,联盟预算案宣布将其作为今年撤资的核心。政府将10月作为宣布交易的最后期限。

在早些时候尝试失败之后,政府没有留下任何机会,政府已将潜在竞标者列入候选名单,塔塔集团因其对航空业的兴趣而名列前茅。知情人士表示,政府将很快与包括塔塔斯在内的企业展开谈判,以剥离其在航空公司的股份。

与潜在买家的拟议对话将与政府在本月某个时间发布投标文件以表达利益的程序相吻合。由于预算堵塞漏洞,躲避税收变得更加艰难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的第一份预算旨在扩大税务官员对交易和人员的监督,以防止收入泄漏并提高合规性。

部长在议会提交的财务法案充满了扩大收入报告范围的建议,以及在未经报告的情况下从源头扣除税收。这些建议是莫迪政府扩大税基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因为政府寻求增加税收以资助福利提案,包括扩大农民收入支持的计划。

3. Maruti Suzuki 6月份减产16%,连续第五次减产

根据一份监管文件,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Maruti Suzuki India(MSI)已于6月份连续第五个月减产。汽车专业表示,它将包括Super Carry LCV在内的汽车总产量上个月减少了15.6%至1,11,917辆,而去年同期为1,32,616辆。

上月乘用车总产量为1,09,641辆,较2018年6月的1,31,068辆减少16.34%。

4.预算影响:Sebi可能为上市公司提供两年35%的公众持股

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可能会给上市公司两年时间,将最低公共持股比例从25%提高到35%,这一提案在2019 – 2020年联盟预算中浮出水面。“所有上市公司,包括公共部门的承诺,合规性和时间框架都是类似的,”一位知情的政府官员表示,在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协商后,Sebi将提出一个详细的框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