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M62实时图像透露即将推出

三星Galaxy Tab M62 在的发售似乎已经接近尾声,因为我们现在有了正在生产中的设备的实时图像。图片由熟悉开发的人士提供给91mobiles,显示了Samsung Galaxy Tab M62的设计。似乎该公司的首款M系列平板电脑将标出用于自拍相机和大型电池组的对齐的打孔孔。您还可以在手机的右上角看到平板电脑的绰号“ M62”。三星Galaxy Tab M62规格目前尚不清楚,但据我们先前报道,它有望是紧凑型平板电脑或平板手机。

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但三星Galaxy Tab M62的定价可能低于该公司现有的Galaxy Tab A系列和Galaxy Tab S系列。该平板电脑带有SM-M625F型号,并在板载时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启动时可能会有更多存储变体可用。该设备还可以突出Exynos芯片组,4G LTE连接性和至少6GB RAM。这就是我们目前可以泄露的所有信息。

三星还另外在开发一款新的M系列智能手机,名为Galaxy M12。预计这款手机将成为去年价格实惠的三星Galaxy M11智能手机的继任者。在M12已进入批量生产三星在的工厂和被放倒收拾了7,000mAh电池,6.7英寸HD +无限-V显示,四相机的Exynos 850的SoC,3GB内存,和Android的10基于OneUI 3.0操作系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