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落后于电动汽车项目

当其他汽车制造商开始将大部分资源集中在电动动力系统的开发上时,宝马正因缺乏进展而受到其首席劳工长的批评。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曼弗雷德·肖奇(Manfred Schoch)表达了公众对该公司领导层的强烈不满,称宝马有可能落后于对手。

“管理层在决定投资更多的电动模式时一直动作迟缓。该汽车制造商必须扩大其范围,以包括其核心阵容的电动版本,包括3、5和7系列轿车。其他任何事情都会对企业不利,”他说。

虽然宝马有两辆全电动汽车的名字和第三辆在管道中,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没有将其资源分配给电池开发。此外,预计i5将不会在2021年之前上市——届时,奥迪、保时捷、特斯拉(d’oh)和大众汽车(Volkswagen)将拥有不止一款最先进的产品。

以大众为例,计划到2020年推出30款电池驱动汽车,而奔驰则计划至少推出10款这样的车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