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夺得国销量冠而iPhone 12迷你跌跌撞撞

在iPhone 12是目前这一代在推出后的两个月销量最高的iPhone,根据一项新的调查显示-但iPhone 12迷你水平落后。

在对iPhone的年度销售情况进行分析时,CIRP分析师称,当前推出的iPhone在上市后的销量要比iPhone 11系列上市第一个月的销量要好。像iPhone 12 Pro这样的新iPhone机型在发布后的10月和11月占国iPhone销量的76%,而2019年9月管理的2019年发布份额为69%。

在这四款新机型中,iPhone 12表现最佳,占同​​期国iPhone销量的27%,其中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比例相对接近。三种型号之间的销售分布相当平均,并且苹果公司在2020年将生产四种型号,而不是三种型号,这意味着最高比例的百分比不如上一代产品所观察到的高。

在iPhone 11一代中,iPhone 11本身占据了销售的大部分,在此期间占国iPhone总销量的39%,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总共获得了30%的份额。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乔什·洛维兹(Josh Lowitz)表示,名册上的例外是iPhone 12 mini,“似乎已在其他型号中丢失了”。“苹果不仅推出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新型号,而且还将该发布分为两对模型,因此与早期发布进行比较非常棘手。”

尽管外形较小且价格较低,但iPhone 12 mini在此期间仅占国iPhone销量的6%。据CIRP称,其份额仅略高于iPhone XR,iPhone 11和第二代iPhone SE,它们的售价均比mini略低。

CIRP表示:“与这三款机型相比,其较高的价格似乎限制了iPhone 12 mini的吸引力。”

数据基于对243位国Apple客户的调查,这些客户在iPhone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发布后的四个星期内购买了iPhone。通过选择分析调查而不是销售数字,由于参与者的回答的准确性以及相对较少的受访者的回答,人们可能会对结果持怀疑态度。但是,其他来源也对此前提提供了一些支持。

尽管iPhone 12 mini最初似乎在推动对iPhone的强劲需求,但其他分析师却认为它是该系列中最弱的一个。TF证券明纪国看到了低于预期的11月份模型的需求,而瑞银看到了稳定的供应,并为其需求十二月,东西花了更柔软整体需求的迹象。

摩根大通在12月份看到了mini的交货时间温和增长,尽管远低于Pro同行,这再次表明需求疲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