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宝马X3M怎么样及2020款哪吒N01怎么样

宝马X3M其仪表盘采用的是12.3英寸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内容显示很清晰,特别容易读取。行车电脑能够帮您计算平均油耗等数据,方便加油时机等。

在左右两侧是圆形的炮筒设计,左侧是代表时速的数据,右侧则是代表转速的数据,在底色上使用的是黑色,数字是白色,能够很好的体验。

2020款哪吒N01的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与后备厢地台有一定的高度差。后备箱尺寸方面,实测常规进深是600mm,放倒座椅后最大深是1350mm,宽度是1040mm,高度是760mm。

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前提下,2020款哪吒N01后备厢能够容纳24英寸以及20英寸的行李箱。还能再放下几个背包。

在后备厢地台隔板的下方,有一个能够容纳备胎的空间被一块黑色泡沫取代,里面固定着随车工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