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梅西百货的营销执行官为NRF提供咨询服务

全国零售联合会聘请前梅西百货首席营销官Martine Reardon担任零售和营销战略高级顾问。

“作为首席营销官,Martine被广泛认为是梅西百货成功建立公司全渠道品牌的领导者,”NR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hay说。“我们拥有悠久的历史,为行业提供他们所需的洞察力,工具和专业知识,以应对使他们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发展业务的挑战。Martine的实践经验和深入的知识确保我们将这个机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Reardon在联邦百货公司和梅西百货公司工作了32年之后,于5月离开了梅西百货公司。Reardon在2012年被任命为首席营销官,领导macys.com以及该公司的广告,创意开发,社交,移动和数字媒体,品牌公共关系,事业和旅游营销,特殊活动,媒体规划,消费者洞察和数据分析。全国730家商店。

HSN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RF新任主席Mindy Grossman说:“我已经认识Martine多年了,我很高兴她同意在NRF担任此职位。Martine是该行业多元化社区的零售商所熟知,受到尊重和钦佩的。她与NRF的咨询工作将提高我们保持在大大小小零售商思想领导力前沿的能力,为现实世界的商业挑战提供真实的商业解决方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